人文学院开展2021年2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二级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1035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理论学习要求,人文学院党委中心组于2月27日开展集体学习活动,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学院各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

此次中心组学习由院党委书记李勇同志主持,他带领党委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总书记近期三次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作了主题发言。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多次强调党的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分析了总书记提出要求的原因和背景,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从思想认识上强化政治敏锐性,从行动上把提高政治三力落脚到日常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扎实做好思政工作,引导学生立志成才同时要把师德师风考核作为教师评价的第一标准,常抓不懈,激发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担当

会议还重点学习了陈宝生部长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委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进行了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