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深入寝室开展新学期暨节日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者:张雯发布时间:2016-02-26浏览次数:1639

  

  

 

开学第一天,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飞燕老师和学办全体辅导员利用午休时间前往北区17栋、15栋等楼栋,看望返校学子,并慰问了部分困难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为同学们带去了节日的祝愿和新学期的问候。

走访过程中,杨飞燕老师等人和同学交流了假期生活、学习等情况;了解了同学们返校和开学准备情况,勉励大家以积极地心态投入新的学习生活,并做好规划。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和老师们进行了沟通,展现了新学期全新的精神风貌。

此外,人文学院学办此次走访还看望了部分困难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代表院领导和老师们给他们送去了元宵节的慰问。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在新的学期继续努力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积极为同学服务,为班级建设和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人文学院记者团 郭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