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成立研究生党支部并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二级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140

 

为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理顺研究生教育校院两级管理体制,学校将研究生党员培养教育、考察和思想政治工作交由培养单位开展。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经院党委研究,决定成立中共江汉大学人文学院研究生支部委员会,指派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筹)余沁怡老师任支部书记,组建临时支委会。

4月1日中午,人文学院召开首次研究生党员大会,学院33名研究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成立人文学院研究生支部的决定,研究生支部书记余沁怡老师宣布了临时支委会组成人员,对支部党员日常管理和支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与会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此次大会还进行了研究生党员党史学习动员,院党委副书记黄颖斌同志作了动员发言,她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动员研究生党员积极开展学党史活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党史活动与党员创先争优结合起来,在感悟党史的深厚底蕴中永葆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