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16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6浏览次数:1574

421下午,人文学院召开了2016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谭晓曙主持。人文学院领导、系主任、2011级和2012级班主任、三办主任及学办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谭晓曙书记强调了学院对招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目前的就业形势与招生政策进行了介绍。杨飞燕副书记对学院2015年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2016年毕业生就业状况,提出了就业工作推进措施,并结合今年招生形式的新变化就学院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

会上学院对2015年就业先进工作集体与个人进行了表彰。广告系主任刘祖斌、汉语国际教育系主任曾丹分别做了经验交流。刘祖斌老师介绍了搞好专业竞赛、精建实习单位等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的好做法,强调了提高学生专业自信心的重要性;曾丹老师则介绍了提高本专业学生考研率的好经验,提出不能等到学生四年级才开始抓考研工作,要从更低年级乃至一年级就帮助学生树立考研目标并指导其前行。

最后,邓正兵院长再次强调了就业工作和招生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了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招生与就业工作、努力做好就业工作、扎实做好学科专业建设、认真做好专业宣传工作”的四点要求。会后,学院给各系下发了招生宣传与就业工作任务书,对后期的工作开展和责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金周梁红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