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013级党支部开展“书写党章,诵读党章,学习党章”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9浏览次数:1875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两学一做”的工作指示,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人文学院党总支要求各支部认真开展“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活动。为积极响应校党委和院党总支的这一号召,人文学院2013级党支部在支部组织委员侯梦思的带领下于6月22日晚在J02教室,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围绕“两学一做”开展了题为“书写党章,诵读党章,学习党章”的专题学习讨论会,支部党员悉数到场。

首先,组织委员侯梦思对“两学一做”的提出背景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强调全体党员应切实做好身边点滴工作,加强党员的先锋意识和模范带头作用。接下来,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实际,依次以朗诵或书写的形式来学习党章内容,加深理解,并在每一展示环节结束后集中展开讨论,针对每一个党员的朗诵或书写的表现作出客观公允的评价,对其间体现出的严肃认真的态度提出了表扬,同时也对指出了尚待改进的部分。最后,支部副书记魏一凡对本次专题讨论会做了呼吁性总结:党员要以求真务实的精神落实“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争做合格党员,争创优秀支部。

我们坚信,一名合格党员就是一个标杆,一个优秀支部就是一面旗帜。只有不忘初心才能不改本色,在“两学一做”之中继续彰显党员的这种先锋本色。

 

  

 

人文学院2013级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