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8浏览次数:1421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 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学生表演的原创话剧《长征路上的回忆》荣获艺术表演类节目戏剧二等奖(指导教师:吕凡、吕洪雁、何冬梅,导演:吕凡,学生导演:赵红胜,演员:罗磊、赵磊、红瑞、周丹妮、卢天泽、吴永傲、唐榕邈、程曦)。

本次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展演活动由教育部主办,从20139月至20153,历时两年时间。话剧《长征路上的回忆》以江汉大学学生志愿支教团队在重走长征路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为主要内容,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精神风貌。

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师生主动接受排演任务,认真组织排练。从角色塑造到舞台布景的设计,道具服装的制作,倾注了大量的时间与精力,最终精彩呈现于展演舞台。通过参加此次展演活动, 积累了比赛经验,提升了专业技能,展现了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师生的艺术风范,同时也充分展示了该系平时教学训练所取得的骄人成绩。

(人文学院 播音与主持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