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入宿舍,访寝送温情――人文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31浏览次数:1102

人文学院相关领导老师于10月15日开展学生公寓深入走访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杨飞燕老师、学办主任梁红敏老师、学办李艳飞老师、钟鼎恒老师、中文131班班主任杨红老师、王思老师、兼职辅导员以及学办助理们陆续走访北三、北六北十五等院学生宿舍,为学子们送去了温暖关怀。

走访学生寝室,不仅是为了检查学生公寓的内务卫生状况,更是为了加强学生公寓管理、保障学生公寓安全,加强公寓文化建设。给学生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查寝过程中,学办老师们不单单是来到北三、北六等新生公寓,还探望了北十五新楼的学生们。在新生楼里,老师们在查看学生们的寝室卫生、通风状况以及整洁程度之余,贴心地询问大家住得是否习惯、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是否有注意用电安全问题,并温馨提醒新生们不要使用大功率的电器;在新楼北十五,老师们也不仅是查寝,还让学生们注意新寝室的通风换气问题,给学生们一个良好的空气环境;对于生病的学子,老师们特别前去关心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贴心的药品,也提醒了其他同学们注意安全,做好防病保健的相关工作。

这次贴心的寝室走访活动增进了领导老师与学生的感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充分调动了学生们加强寝室文化建设的积极性。(人文学院黑眼睛记者团 何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