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009级第一批学生党员转正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03浏览次数:2222

2010920,在j02a502进行了2009级预备党员杨晓郁同志的转正仪式。本次会议由200 级学生   主持,200 级学生党员及2009级预备党员参加。中午1219分会议开始,首先由杨晓郁同学向党组织宣读了转正申请,言辞恳切,表意清晰。之后,由人文学院2009级历史班的预备党员张帆同志及2009级历史班的杨悦,熊晓敏同学对杨晓郁同学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的表现进行评议,肯定优点,提出不足。并由党支部书记吴莹老师发言总结。

       之后,会议以党员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杨晓郁同学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至此,会议结束。

       杨晓郁同志是人文学院2009级历史专业的学生,曾担任历史091班的文宣委员,也是校广播台的骨干成员,在高中学习期间就被推优成为预备党员。经过一年的锻炼,通过了党组织的考察,光荣转为正式党员。据悉,杨晓郁同学也是人文学院2009级第一位正式党员。

      在对杨晓郁同志表示衷心祝贺的同时,我们也将向她学习,努力弥补不足,积极向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