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组织学习《启示与警示--大学生典型案例汇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22浏览次数:1231

 

为了更好的帮助大学生特别是大学新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我校各院将组织学习由教育厅编写的《启示与警示--大学生典型案例汇编》一书,近日,人文学院已组织大一所有新生学习了相关知识。

人文学院自接到学工部通知以来,便积极组织学院师生来进行学习,学院学团工作人员人手一本,将其作为思想政治教育的鲜活教材融入日常工作中,此外,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将本书发放到学生手上,并以团干培训会的形式来组织学生(特别是大一新生)学习。

《启示与警示--大学生典型案例汇编》由中共湖北省委高校工委编写,包括“启示篇”和“警示篇”两大板块,从大学生的角度出发,列举了十个大学生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案例,来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人文学院积极组织该《汇编》的学习,有利于帮助学院学生成长、成人、成才,促进他们更好、更健康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