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社团文化节隆重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24浏览次数:2072

    新春新气象,万物更新颜。在春风送暖之际,个人文学院迎来了第四届的校园文化节和社团文化节。上周,人文学院各大社团齐聚一堂,在英才广场上举行了文化节的盛大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一系列趣味活动一一上演,既展现了每个社团的特色又吸引大批同学驻足围观,好不热闹。

书写青春,挥洒激情

书画社为了让同学们更加真实贴切地感受到书法的魅力,于是铺好宣纸,备好笔墨,等着对书法感兴趣的同学来留下自己的墨宝,感受一把“池墨泼飞云,紫毫挥广宇”的豪迈。于是在书法社的展区边围了许多同学,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拿起毛笔认认真真写下自己对青春的感悟。也许这些稚嫩的文字会成为日后对大学生活的回忆里闪亮的印记。

强身健体,修身养性

随着“嘿”的一声吼,一个漂亮的侧踢稳稳地落在脚靶上。原来是跆拳道社的社团特色文化展示――现场展示跆拳道脚靶训练。看着社员们专注的神情,谦和的态度,不由让人想起跆拳道的精神宣言“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这项既能强身御敌又能修养身心的运动吸引无数热血青年为之努力修炼。社员们的现场演示也让同学们增强了对跆拳道的了解和喜爱。

故事接龙,悬念不断

   单纯简单的校园爱情,扣人心弦的惊悚悬疑,腥风血雨的江湖纷争,你有想过会有一天天这些故事将在你的笔下能获得新的生命力吗?涅�文学社为同学们创造了这个舞台,设计了三个迥然不同的故事的开头,等待文学爱好者来添砖加瓦,建造自己的文字王国。故事接龙吸引许多同学来尝试当了一回小作家,帮同学们完成心中那个小说梦。

   此外还有其他许多社团的体验活动:动漫社的cosplay,高尔夫学院的“体验高尔夫”,寂静岭的“大家来朗诵”……这些丰富的社团活动不仅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调动广大同学参与积极性,同时也加强社团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

  

人文学院黑眼睛记者团

杨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