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源之秋”读书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admin1发布时间:2010-12-02浏览次数:1921

今天下午,江汉大学2010年“清源之秋”读书节在图书馆大厅热闹开幕。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许多学生都聚集在图书馆大厅参与图书节开幕式的活动,一起分享读书感悟,进行知识交流,场面十分热闹。

在 图书节开幕式上设有知识问卷、知识抢答、分享读书感悟、好书展示等环节。每一个到场的同学都会领到一份知识问卷,可以根据自己的知识积累也可参考展板进行 答题,答得好的同学可以进行现场抽检活动。知识抢答环节会对每一位同学处五道题,根据答对题目的数量发放奖品。在大厅一侧还有一个展板,同学们可以讲自己 的读书经历和读书感悟写在便利贴上贴上展板,与大家分享。同时,在大厅的两侧,精选了许多同学们感兴趣的好书现场进行展示出售,供同学们挑选。

 这 次“清源之秋“读书节开幕式让我们了解了许多课外知识,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读书经历感悟的平台,为同学们展示了许多值得一读的好书。开幕式用新颖活 泼、别具一格的方式及其了同学们对书籍的兴趣和读书的欲望,充实了同学们的课外知识,也为”清源之秋“读书节开了一个好头,吸引了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读书节 当中来,祝读书节能够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