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身边的“雷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19浏览次数:1202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积极响应、深化学校的“学雷锋”活动,并结合本学院具体实际,鼓励、奖励学院一批具有雷锋精神的学生,以此激励更多的同学与时俱进的学习雷锋精神,培养同学们关爱他人、服务他人、艰苦奋斗、勤俭节约、谦虚待人、尽职尽责的优良品质,我院掀起了“学雷锋”活动新高潮。活动有效的推动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深化和发展了新时期“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此次“学雷锋”活动由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主持开展,并且在学院团委书记褚飞飞老师的带领下,于35日正式启动。

活动将以全院大一同学为对象,以各个行政班级为依托,以“寻找新雷锋”为主题,以大众评选,个人竞选的形式来展开,每班评选出以奉献为核心的“奉献之星”,以认真刻苦、尽职尽责为宗旨的“奋斗之星”,以勤俭节约、励志向上为纲领的“励志之星”各一名。活动最后将对评选上的新雷锋进行表彰,并对他们的个人简介及先进事迹进行宣传展示,以此来影响和引导更多的人向他们学习,营造出人人爱人、奉献刻苦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