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大广赛上再创佳绩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19浏览次数:1813

915日,“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在其官网上公布获奖作品,我校人文学院和设计学院选送的七件作品获得全国奖项,其中一件影视作品和三件策划案作品获得等级奖,三份策划案作品获得全国优秀奖,我校获奖情况超过以往成绩。


大广赛是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界最高水平的赛事,我校教务处和相关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近年来获奖数量和等级不断提高。本届大广赛,教务处及人文学院、设计学院等学院认真组织,广大学子积极参赛。特别是主办单位人文学院,从筹备时期开始,就安排专业教师轮流值班,广告设计实验室全天开放,老师与学生不断交流探讨。最后,我校共提交各类参赛作品286份,评选出100份参加大广赛湖北赛区参赛,7月底共有多项作品获得省奖。


  8月初,大广赛湖北赛区提交各高校作品参加全国大广赛决赛。我校最终获得等级奖的作品是:广告学专业137班柯雪宁、葛莹、周颖、刘竹君的影视类作品《去脂肪还是交给艾丽吧》(指导教师:张海源、陆劲)获得一等奖,广告学专业131班李霜、李梦君、焦慧恬、蒋婷婷、侯梦思同学的策划案类作品《不一样的滋胃》(指导教师:张海源、李峰)获得二等奖,广告学专业131班蒋婷婷、张欠欠、焦慧恬、李霜、侯梦思的策划案类作品《星际奇遇》(指导教师:张海源、李峰)和广告学专业131班赵堃宇、李梦君、张欠欠、张少君、韦祎的策划类作品《艾丽没(酶)烦恼》(指导教师:阮卫、张海源)获得三等奖。获得优秀奖的作品是三件策划类作品,分别由人文学院韩璐、周文台和设计学院的赵博康等同学创作,老师分别为人文学院吴光恒、张海源和艺术学院的曹蕾。值得一提的是,人文学院的六件获奖作品中,张海源老师都是主要指导老师。


大广赛是对本科教学和学生动手能力的一次很好的检验,对推动专业建设也具有重要作用。据悉,本届大广赛结果公示后,人文学院广告学专业迅即在师生中作了传达,并将历年来的获奖情况进行统计,详加分析,探究成功之道,以期以后获得更好成绩,从而推动教学工作和专业建设。


  


                                                                    (教务处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