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市档案馆实习点实习工作进展顺利 ——督导考察细致 馆方肯定实习工作

发布者:邢少轩发布时间:2016-10-17浏览次数:1192

926日,在历史系主任方秋梅教授的带领下,我院4名毕业实习生进入了实习基地武汉市档案馆。档案馆编研处宋晓丹处长、吴敏副处长、李萍科长等领导和职员热情接待,他们介绍了编研处日常工作情况及最近征集武汉市民日常活动影像等资料的情况,希望我院毕业实习生协助编研处的档案整理工作。方老师对毕业实习生强调了档案整理的安全性问题,要求实习生严格遵守档案馆的工作纪律。实习工作随即开始后,李科长带领实习生浏览了档案库房,宋处长向他们介绍了整理的证件、照片和档案文书的基本要求。在档案馆编研处职员的指导下,4名实习女生很快熟悉了证件、照片的扫描与登记工作,融入到编研处的档案整理工作中。

929日,学校吕幼安督导、人文学院彭松桥副院长、教管办鲁红艳主任来到档案馆看望实习生,并细致地向档案馆负责人了解了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宋处长、吴副处长和李科长一致肯定了4名实习生的实习工作,认为她们认真工作、努力有热情,上手快。实习生们表示,她们将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状态,争取圆满地完成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