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者:邢少轩发布时间:2016-12-02浏览次数:1081

         1127,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在本次大赛中,我校学子和教师斩获得全国一、二、三等奖、企业特别大奖和全国优秀指导老师奖,取得丰硕成果。

    我校人文学院教师张海源荣获全国优秀指导老师称号;视频类作品《去脂肪还是交给艾丽吧》荣获全国一等奖;策划类作品《不一样的滋味》荣获全国二等奖;策划类作品《艾丽没烦恼》荣获全国三等奖。其中视频类作品《去脂肪还是交给艾丽吧》由于其独特的表现形式和与众不同的创意从所有作品中脱颖而出,被业界专家从全国一等奖的作品中层层筛选出来,与其他两组参与了全场大奖的角逐。通过展示、作者陈述、回答问题、投票等一系列激烈角逐,最终,我校参赛视频类作品《去脂肪还是交给艾丽吧》荣获全场十万元企业特别大奖。

    本次大赛共有2300多所学校80多万人参加,是历届赛事收到作品最多,参与院校覆盖范围最广的一届大赛,共收到作品36万件,其中3600件作品入围全国奖。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教育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我校从第一届大广赛起就大力鼓励和支持我校学生参加比赛,教务处、人文学院对大广赛非常重视,精心组织学生参赛。人文学院新闻传播系教师在每届赛事举办期间积极组织宣讲、动员会,并利用课余时间为参赛学生答疑、指导。正是这样积极地投入和无私的奉献,才能收获今天的成绩。

大广赛为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提供了极佳的平台。今后,还将在培养计划中加大实践性环节的教学任务,培养出更多富有创意、具有实践能力的优秀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