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4—2016年度湖北省平安校园”荣誉称号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27浏览次数:1450

    近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我校被评为20142016年度湖北省平安校园”,全省有30所高校入选。

    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平安建设的一系列指示精神,按照习总书记推进平安中国建设的总体要求,深入开展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学校始终以维护稳定为中心,以服务师生为宗旨,以安全防范为重点,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加大人防、物防、技防资金投入,坚持安全排查整改隐患,加强安全宣传力度,探索安全工作新途径,经过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营造了平安、和谐、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

 湖北省平安校园每三年评选一次,由省综治委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申报评选,经各高校自评申报和各地评估推荐、专家打分、实地考评、征询省直有关部门、市州综治办意见、网上公示等工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