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教职工荣获一批市级先进称号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13浏览次数:1080

    在武汉市纪念2017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武汉市妇联、武汉市总工会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以于洁教授为主要负责人的“柔性显示材料与技术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荣获武汉市三八红旗集体,我校人文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荣获“武汉市女职工建功立业示范岗”,人文学院广告系教研室主任张海源副教授荣获“武汉市岗位建功立业女明星”荣誉称号。

    我校一贯高度重视女职工工作,为保障妇女的社会地位,维护其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妇女在社会工作、学校事业发展中的作用,在推进女职工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女职工自我发展、提升女职工素质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2017年,全校女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武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建设三化大武汉的奋斗目标,积极投身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为实现学校“十三.”事业发展规划建功立业,为加快复兴大武汉贡献半边天的智慧与力量。

(校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