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怀诚信感恩之心——人文学院召开诚信感恩主题班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1595

2017515日晚,由人文学院历史161班和文化产业管理161班共同主持召开的“诚信感恩主题班会”在J02A101成功召开, 16级辅导员占怡玉老师及16级各班班委参加了交流活动。

  

历史161班首先用一段公益视频引入,并在之后用演讲的方式,很有感染力地阐释了“诚信”这一词。之后,文化产业管理161班则借一则泰国公益广告,加以两个小故事,让同学们从不同的方面加深了对“感恩”的理解。之后的活动环节,要求同学现场给你最想感恩的人发一条消息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在一定程度上也让同学们明白,感恩不能停留在内心,还要有行动支撑。最后,占怡玉老师对这次班会进行了总结,提到我们需要感恩的,不仅仅是我们的父母,还有许多曾经帮助过我们的人,都是值得感谢的。

接下来,我院还将由各班主要班委组织在班上召开诚信主题班会,将这种诚信感恩之风,传播到每个人的心中。(人文学院黄思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