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委举行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1720

 

为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2017年5月18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就最近热播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展开观后感交流分享,除学院领导外,部分影视文化、文学评论、语言学和历史学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与会老师们联系社会现实并结合自身专业就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的政治意义、艺术价值、语言艺术开展了热烈讨论。

大家认为《人民的名义》不仅是普通观众的期待,更是党员干部开展反腐倡廉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充分展现了新时期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反腐败决心和人民检察官公正司法的良好形象,故事内容丰富,人物形象饱满,不仅有极高的现实教育意义而且艺术价值较高。党员干部通过观剧要以剧中人物警醒自身,强化自我约束和监督,牢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标准,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中心组学习与学院科研团队活动相结合,受到老师们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