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文化产业硕士点举办硕士论文答辩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908

66日,我院文化产业管理硕士点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硕士论文答辩会。该硕士点的应届毕业生、答辩委员会专家、研究生导师、学校和学院领导以及我院部分研究生一共30多人参加了答辩会。

  

  

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的庄桂成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参加答辩的领导和专家表示了欢迎。答辩委员会由来自华中师范大学的黄尚明教授、武汉轻工业大学的张国超教授和我校的梁东教授、邓正兵教授、冯岭教授五位专家组成,黄尚明教授主持了答辩会。接受答辩的是2017届毕业硕士研究生陈波、潘紫路两位同学,他们的硕士学位论文分别是《武汉文化产业发展影响因素的实证研究》、《湖北省公共文化供给效率研究》。答辩会开始后,两位研究生的导师程洪教授、李明副教授分别介绍了两名研究生的学习情况和论文写作情况,陈波和潘紫路分别进行了论文陈述,随后,答辩专家逐一对论文进行了严格的评点,肯定了论文的优点和长处,同时严肃指出论文存在的问题,研究生分别作答。最后,答辩委员会经过审核评议,一致同意陈波、潘紫路通过硕士论文答辩。

江汉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李强,研究生处处长钱同惠、副处长黄建文出席了答辩会。李强书记还就研究生教育和发展文化产业专业发表了讲话,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人文学院林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