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子在“安全武汉”2017安全生产征文大赛中获多个奖项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1622

201761015时许,由武汉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主办、武汉广播电视台武汉音乐广播动感936承办的“安全武汉”2017安全生产征文大赛颁奖仪式在武汉市卓尔书店隆重举行。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有关领导以及获奖者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此次征文比赛中,我院学子积极投稿,最终我院赵宇茜《给人类的信》荣获二等奖,舒增琦《安全的三个故事》、黄小莹《用青春守护生命》荣获三等奖。我院荣获最佳组织奖。此外,我校商学院王颖《对生命负责》也获得优秀奖。据悉,在本次活动中,江汉大学是获奖奖项最多的单位。

我院赵宇茜同学还作为获奖代表上台发言。她提到学校开展了很多安全教育活动,自己也在活动中深受启发,巧妙地将“隐患”拟人化,以“隐患”写给人们的一封信为主要内容,呼吁大众提高安全意识,减少安全隐患的发生。

本次大赛部分优秀作品由主持人录制了有声版,在616日安监宣传日当天,这些有声版征文开始在FM93.6“动感936”中陆续展播。(人文学院记者团黄思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