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第九届大广赛校审完满举行

发布者:邢少轩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887

615日下午,“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作品校审在人文学院教学楼圆满举行。

此次校审共甄选出31件策划案,58件平面作品,13部影视广告以及3部微电影广告,这些作品将代表江汉大学参加湖北省级评选。通过上交的参赛作品可以看出,我校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不可小觑,经过大学学习,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实践能力、策划能力和其他综合能力皆有所提高。

在校审开始前,数名学生代表配合负责大广赛的张海源老师尽心布置会场、维持秩序,以便校审的顺利进行。

在校审现场,各位评委老师认真评选,反复斟酌,衡量着每一件作品的优缺点,当遇到取舍不定的作品时,会综合各位评审的意见,采取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选拔。评审老师所涉及的专业领域各异,因此对于作品采取不同的评选细则和考量标准,旨在保持类别平衡,选出最优秀的作品。例如在评选策划案时,人文学院的阮卫老师说:“我主要看策划案是否有新颖的想法,不要内容空洞,一定要言之有物”,而在场的设计学院的老师则更加注重策划案的整体设计以及排版。通过这种各有侧重的评选方式,很大程度上保证了来自不同专业的作品在评选时可以展示自己的闪光点。

为了使赛程更为严谨,评审老师们相互交换专业意见,并由在场记录的学生反馈给作品作者。而评审老师们无一例外地表示,今年大广赛的参赛作品与上年相比较,质量有了很大的提升。这一现象与老师们的辛勤指导是密不可分的,从大广赛选题发布到最后的作品成稿上交,每件作品背后都有一两位默默奉献的指导老师。相信在接受多位老师的修改意见以后,参赛作品一定会更加完美,更能代表江汉大学的参赛水准。

校审结束后,由负责学生登记归纳,整个过程有条不紊。这次的大广赛校审活动,参赛作品数量丰富、质量优异,评审过程遵循并符合公平、公正、公开标准,具备高度科学性、专业性与严谨性。

预祝这些参赛作品可以在接下来的湖北省评选,乃至全国评选中都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江汉大学争光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