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组织预备党员参观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1579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我院组织16名学生预备党员参观了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历史展、反腐倡廉历史展等,重温党史,学习先辈革命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争做合格党员

  

  

    629上午,在黄韵雅老师的带领下,新党员一行参观了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以及《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展》,认真学习了中共五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任务以及历史贡献等知识,在珍贵史料面前感受到了我党厚重的历史,体会了革命道路的曲折艰辛和今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深切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反腐倡廉教育栏,一系列的腐败典型案例体现了我党对腐败的零容忍,对共产党员的严格要求,教育广大党员要严守党章,严守党纪,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讲解的讲述之后,大家在五大会址进行了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我党从创建到缔造新中国,带领人民建设新中国的历史同学们都很受触动大家表示要牢记党员宗旨,按照三严三实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把所学化为实际行动运用到学生工作中去,切实为师生服务,为我党的事业发展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文学院2014级党支部 吴兆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