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党员好故事”宣讲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05浏览次数:1560

“学”中筑牢初心“做”中对标看齐

                          ---人文学院“党员好故事”宣讲会顺利举行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学习先进典型,树立先锋党员形象,激活“红色细胞”带动全体党员学优看齐、对标赶超,6月29日人文学院在J16演播厅隆重举行主题为“在中筑牢初心中对标看齐“党员好故事”宣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及部分学生代表了本次活动

宣讲会由“一生好官廖俊波”的故事拉开序幕,大家通过观看视频和聆听张贞老师的讲述,对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有了深刻的理解。随后,学院各支部代表以丰富的内容,多样的形式,将身边的好党员和他们的好故事向大家娓娓道来。《我们选择做严师》讲述了新闻传播系老师用自己艰辛的付出点燃学生,连续多年取得“大广赛”好成绩的故事,抒发了教师们“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就是蓝的快乐”的情怀;《我眼中的她》讲述了学院教办的鲁红艳同志立足岗位服务师生的事例,为大家刻画了一个“年轻婆婆”的形象;历史与文化联合支部讲述的是关爱学生、乐于奉献、心系远方、服务社会的4位青年教师的故事;中文系党支部讲述了老党员代表:勤勤恳恳、心系学生的吴新民和教学优异、专于研究的熊一民老师故事;学生支部“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为题讲述了潘世松、张海源、李明老师及学生党员候梦思的故事,称他们是良师、益友,像一盏灯,为学生照亮前程;播音主持与汉语国际教育联合支部讲述了李云峰同志“大爱于心、至臻于行”巾帼须眉团结奋进播音主持艺术系全体女老师的故事,该支部七位女教师的诗朗诵《同唱一首歌》更是将宣讲会推向高潮!

大会还举行了人文学院“党员示范岗”授牌、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人文学院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