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学生,奏响下乡之歌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11浏览次数:671

201777是江汉大学人文学院学子到达黄陂蔡店街的第二天。他们受到蔡店街领导的高度支持和热烈欢迎。

经历一天的摸索,同学们逐渐融入到农村生活中来。上午八点半开始,学子们陆续开始资料和档案整理。他们的踏实表现获得各自带队老师的赞赏,更获得当地领导的一致好评。

蔡店街党工委书记吴书记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特地到达现场给同学们送去慰问。吴书记肯定了同学们一天的工作,介绍黄陂及蔡店街基本情况,特别介绍了该镇的人文特色,鼓励同学们克服苦难,真正走进农村,走进农户。吴书记还在带队老师的陪同下深入学生的宿舍、食堂,了解大家的生活环境,询问同学们的需求,他提出力争确保给大家提供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新青年下乡的大幕已正式拉开,同学们将以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播下知识的种子,在农村广阔的天地奏出凯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