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首届广播电视专业硕士实习总结报告会

发布者:邢少轩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954

 

         1013日,人文学院举行2015级艺术硕士实习总结报告会。2015级学生是我校广播电视专业首届研究生,他们在学院安排下,分赴武汉电视台、湖北经视、湖北电视台、湖北春秋英雄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实习6个月。人文学院院长邓正兵教授、副院长彭松乔教授、庄桂成教授、杨飞燕副书记,广播电视专业导师冯岭教授、苏文清教授、张贞副教授、陈小娟副教授,人文学院教学办公室鲁红艳主任,以及人文学院广播电视专业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实习总结报告会。

广播电视专业1512名研究生依次上台介绍自己的实习成果,有影视剧本分析、视频短片展示、会议充满了感动与收获,每位同学都讲述了自己在实习过程中的思考与收获。刘梦讲到了“少说多做,贵在坚持”、江红俊说到了“后期剪辑需耐心,仔细”、刘宇峰提到了“沟通协调”、伍箴骋谈到了“DOUBLE CHECK”、黄昭旷强调了互相合作的重要性、金英讲到了“思考可得针织”、李飞宇讲到了“做事即做人”、李颖讲到了“勤做、勤问、勤学、勤思”、肖霄讲到了“理论只有与实践相结合才能显示出强大的生命力与影响力”、宋瑞聊到了“在每个环节发挥创造力”的感想、张琳谈到了“忍耐与包容”、司马云龙阐明了“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最后人文学院冯岭教授做总结发言,她说:“人生的成功在于学习、实践、总结和提高”,她勉励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多出成果。人文学院与武汉电视台、武汉教育电视台、湖北省电影发行放映总公司等多家单位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以校内与业内相结合的“双向嵌入”的模式培养研究生,这次毕业实习就是对这一培养模式的实践。

  

(人文学院 江红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