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校园小行动,传播志愿大文明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1861

 

为了帮助全校师生营造更为舒适温馨、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推进校风建设,优化学校育人环境,培养人文学院广大学生文明的行为规范,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710月积极开展美化校园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各组按照事先划定的区域开始了清理活动,本次清洁活动的主要任务是对J02中庭的包干区进行垃圾清理,同时对明德酒店、二号食堂和行政楼前的共享单车规范摆放位置。除此之外,还对小道上宣传板的“牛皮癣”、小广告进行清理,美化校园环境。学生干部和青年学生们克服困难,分工明确,各负其责,团结协作,完成了预期的清洁任务,为校园的美化奉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青年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他们不怕脏、不怕累,自觉地遵守团队秩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和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本次活动也起到了重要的教育作用,向广大青年学生传达了爱我江大,美化校园的理念传递了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更激发青年大学生的主人翁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促进“文明新校园、美丽新校园、和谐新校园”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黑眼睛记者团陈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