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017年团干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1622

    2017年10月30日至11月2日,我校人文学院在J02A101举办了2017级江汉大学人文学院团干培训,培训包括人文团委工作介绍和户外拓展训练两部分。

  

    院学生会主席邹智钰,副主席张尧钧从“砥砺前行”入题,简介了人文团委学生会基本制度、团干基本职责、与对团干的要求。黄韵雅老师从中央下发的各种有关青年的重要文件入手,讲解了青年在当代社会的重要性,以及对新时代新青年所做的新要求。宣传部部长黄炳臻、青协会长杨丽以及记者团团长陈少芳从各部门工作入手,详细介绍了宣传部、青协以及记者团的日常工作、部门理念,并对团干提出了学习、生活中的一些建议。杨飞燕老师在第三天围绕“不忘初心,励志前行”的主题,对团干提出“实事求是,团结青年”的要求,激励青年学生们与优秀共青团员看齐,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本次团干培训在第四天的户外拓展训练中圆满结束。

  

    本次团干培训意在向团员干部,人文团委学生会成员传达中央、学校以及人文团委对新青年,团干的重视。不仅帮助各团干了解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应尽的责任与承担的义务。了解了人文团委学生会部门工作要求,也认识到新青年的重要性。利于增强团干的责任意识、集体意识,更好地团结在一起。为团员干部们更好地完成以后的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黑眼睛记者团 张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