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武汉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第一轮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邢少轩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1115

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

现转发《关于举办武汉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第一轮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请根据文件要求,积极组织,认真申报。(全校可申报30篇)

申报要求:

 1.下载并填写《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论文评选申报表》(以下简称《申报表》)作为首页。

2.论文材料一律用A4纸打印,一式贰份(正文小四号宋体),左侧装订;正式发表的论文须复印期刊封面、目录和正文,一式一份,原件交科研处审核。

3.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只能在作为首页的《申报表》中呈现,正文部分不得出现姓名、单位等信息。论文作者仅限1人。

4.申报截止时间:2017年11月27日,逾期不予受理。

5.申报材料纸档交到科研处成果办(行政楼411),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jdkyc2015@126.com,请在发送主题中注明“市教科优秀论文评选”字样。

联系人:何芳  窦莹莹  84225411

科研处

2017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