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男子足球队问鼎江大冠军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880

2017年12月7日下午,人文学院男子足球队经过激烈的角逐,在点球大战中以3:2战胜商学院,问鼎2017届江汉大学男子足球冠军。

上半场比赛,商院先进1球,并以1比0的优势持续进入下半场,我院在比分不利的情况下保持冷静,积极寻找机会组织反攻,在临近比赛结束仅三分钟的紧张时刻,门将余争航力挽狂澜踢进一球,成功将比赛带进最后的“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也是颇为焦灼,人文学院和商学院各进2球,最后,人文队员任鼎踢进决胜的一球,最终我院以3比2的点球数成功胜出!

  

  

在前的小组赛中,人文学院依次战胜了高尔夫、教育和护医学院多支劲旅,顺利挺进决赛。球队获胜后,现场一片欢呼声沸腾。球员们拥抱在一起庆祝胜利。据悉,很多已经毕业的校友为了观看此次比赛特地从四面八方返回母校。这是一个载入人文学院史册的日子,人文学院时隔6年再进决赛,并成功夺得第一个冠军!

“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我院学子拼搏到比赛的最后一刻,不畏惧落后,不放弃希望,才赢得了胜利和荣耀。

  

人文学院黑眼睛记者团黄思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