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清源之秋”读书节闭幕式暨武汉市属高校诚实守信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1298

   127日下午2点,江汉大学2017年“清源之秋”读书节闭幕式暨武汉市属高校超级演说家——诚实守信演讲比赛在师生活动中101室举行来自武汉市老教授协会、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领导小组的安维群、李霞、韦志成、陈浩川、孙凌毅、徐伟民、周立山、虞京蕾等专家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离退休工作处、校团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经前期各高校校赛选拔,来自江汉大学、武汉商学院武汉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8名选手以“超级演说家”的活动方式,围绕“诚实守信”主题,进行了现场演讲。最终江汉大学苏梦宇、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王世琦2位选手荣获一等奖,武汉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石云飞、江汉大学曾挚、武汉商学院胡玥3位选手荣获二等奖;武汉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杨沛霖、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李韩、武汉商学院张驰3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校学生会负责人吴攸同学作了2017年“清源之秋”读书节总结。本次“清源之秋”读书节从10月中旬开始启动,以“善读 乐学 笃行 致远”为主题,结合武汉市优秀传统文化进高校活动,精心策划了超级演说家、千字诚信征文、未名音乐节等一系列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活动。经统计,今年的读书节共举办校级、院级和社团活动40余项,参与师生累计达到3万余人次,往年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清源之秋”读书节作为江汉大学一个重要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正在不断散发着它的魅力,影响和感染着越来越多的师生。下一步,校团委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各部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围绕校园文化建设、学生成长需求,设计开展形式内容更为丰富、师生共识度更高的活动,进一步打造具有江大特色的“第二课堂活动”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