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师生原创话剧作品亮相湖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861

    1213日,湖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优秀文艺作品展演戏剧专场在武汉市艺术学校实验剧场精彩上演,由我校人文学院播音主持艺术专业师生创作演出的话剧《新青年下乡》获得专家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我校自今年4月份以来与黄陂区结对开展“新青年下乡”活动,江大师生将科技、文艺、理论送到农村,在实践中学本领、长才干。该话剧以我校“新青年下乡”活动为创作原型,通过创编、演出江大人自己的故事,学生不仅锻炼提升了专业能力,更重要的是激发大家热爱学校、热爱武汉、报效祖国的青春热情。

  

  

  

该剧已获武汉市第十四届高校文化艺术节“文艺组织奖”,并获邀参加全省大学生艺术节优秀作品的展演。据悉,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是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展示高等学校艺术教育改革与发展的丰硕成果,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艺术环境,体现向真、向善、向美和向上的校园文化特质。(人文学院 黄韵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