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大学生行为礼仪与素质提升”培训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695

由江汉大学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大学生行为礼仪与素质提升”于11月16日晚在J02A101开讲。主讲人为江汉大学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飞燕老师人文学院各年级近200名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围绕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礼仪这一主题,结合我校正在开展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大学生应该如何展现文明礼貌的精神风貌,从礼仪是什么、礼仪的三大核心原则、个人形象管理的六要素、仪表的要领、仪态礼仪、社会礼仪3A原则等方面进行了讲述和示范。使同学们明白一个人的礼仪修养体现出一个人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程度,礼仪并不是所谓的“高大尚”而是无时无处实实在在地体现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只要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观察、注重培养,就一定能做得到的做得好。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评估专家组进校开展工作,杨飞燕老师强调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在教室、寝室、食堂等公共区域都要做到行为文明、言语文明,展现江汉大学学生的良好素养。杨飞燕书记声情并茂的演讲,引得在场学生的强烈共鸣和多次热烈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