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选拔学生参加湖北省“爱我国防”演讲比赛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545

 为加强大学生国防教育,增强国防观念,激发广大青年学生自觉投身军营的内在动力,营造爱军强军的大学文化和社会氛围。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高校中开展“爱我国防”主题演讲赛的通知要求,2017年10月,我院广泛发动,大力宣传,通过学生自愿报名,推荐了3名学生参加湖北省选拔。

  

 1016和22日,我院分别开展了两次初选,共有来自汉语言文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16名学生参加。通过对他们的语言表达、仪态、形象素质等方面的综合考察,来自播音主持专业张志翔、乔亚萍、朱相腾顺利晋级,他们将代表江汉大学参加省级选拔。

  

     之后,人文学院邀请播音与主持系张蕾老师对选手开展了培训和指导,并于11月1日,在J03录播室录制了参赛视频。此次活动,得到了校学工部、武装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据悉,三位选手的初赛视频将由湖北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开展评审,优秀者将推荐参加教育部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