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四六级考试”考风考纪培训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679

“诚信考试,不仅是对个人人格和道德水平的检验,而且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近日,人文学院召开“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诚信应考”为主题的教育班会,旨在强化即将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的考风考纪的意识,营造文明、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

 

 

会上,辅导员老师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关于做好2017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通知》以及《学生手册》中“学生违纪处分办法”等相关文件,并就考试流程、注意事项等相关问题作了详细说明。要求广大同学端正学习态度,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实守信,积极备考,拒绝作弊。随后,同学们围绕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和严肃考风考纪的现实意义进行了积极踊跃的发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端正考风、学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塑造当代大学生的形象,促进系部良好学风的建设,在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中诚信应考,争做诚信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