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7年度武汉经济开发区平安创建活动“平安学校”荣誉称号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1605

       1220日上午,武汉市公安局联合《楚天都市报》举办的市民有约•2017公安分局局长热线系列活动武汉经济开发区(汉南区)站在沌阳街碧湖社区举行。在活动现场开发区公安分局局长刘明利为江汉大学等5所学校颁发了“2017年度全区平安创建活动平安学校’”奖牌。

    2017年,学校与公安机关密切加强警校共建工作。4月,开发区公安分局与我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七大类13个项目上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开创武汉警校合作新模式;6月,由我校与开发区公安分局共建的开发区禁毒宣传教育基地揭牌;9月,我校与市公安局联合举办了“万名警察进社区——平安校园行”宣传活动;9月,校党委中心组与开发区公安分局联组开展依法治国专题扩大学习;11月学,校党委书记李强应邀为开发区公安干警作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在警校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筑牢了学校的安全防线,为平安校园的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