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更高目标 鼓更大干劲 有更大作为——2018新年献辞(校党委书记李强)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26浏览次数:1342

定更高目标  鼓更大干劲  有更大作为

——2018新年献辞  校党委书记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同志们:

    我们即将告别旧年,走向新岁。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向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回顾2017年,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锐意革新,承立德致用兼容创新之精神,创蜚英腾茂欣欣向荣之事业。

    我们凝心聚力,擎红色党旗,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我们敢想敢干,召开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实施办法出台掷地有声。

    我们青年学子毕力躬行,在新青年下乡活动中放飞梦想,挥洒青春。江大女足不辱使命,成功冲超,江大龙舟光耀神州大地,江大模式书写体育荣耀。

    我们劝善规过、绳愆纠缪,抓省委巡视工作整改,圆满完成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内涵式发展道路日渐明晰。

    我们强校之基、内培外引,不断优化人才梯队;潜精研思,科研成果再攀高峰。

    我们深化改革、实干兴邦,创业学院小试牛刀,后勤服务模式日新月异。

    我们校园妆点一新,图书馆、J01J06教学楼改造,让人眼前一亮,经久难忘。

    我们顺势而为,因势利导,文理学院成功转设,校区一次性收回,为学校发展增添后劲。

    我们紧跟市委步伐,推进“四大资智聚汉工程”,服务“三化”大武汉能力又得提升。

一项又一项,凝聚了全体江大人的辛勤和汗水,见证了江汉大学走向高水平地方一流综合性大学的点点滴滴。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老师们,同学们,同志们,广大校友们,2018年,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从我做起、从班子做起、从点滴做起,切实聚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内涵发展,更加积极主动服务“三化”大武汉建设,撸起袖子加油干,定更高目标,鼓更大干劲,有更大作为。

    祝愿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校友们、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愿江汉大学事业更上层楼,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富强和谐。

    2018,我们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