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师生斩获湖北省大学生艺术节多个奖项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26浏览次数:1570

12月22日,湖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评选结果揭晓。人文学院师生原创话剧作品《新青年下乡》获得省一等奖,并被推荐参加明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我院何冬梅、李樱子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为筹备此次比赛,何冬梅、李樱子、李璐老师以我校“新青年下乡”活动为素材,创作剧本并反复打磨,她们带领我院播主专业学生历时半年编排,生动演绎江大人自己的故事。《新青年下乡》经过层层筛选脱颖而出,2017年12月1日,武汉市第十四届高校文化艺术节决赛,该作品从67所高校,4000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文艺类一等奖。而后又在湖北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中获一等奖,目前,该剧已被推荐参加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

据悉,全国大艺展和省大艺节是每三年举办一届,是由政府教育主管部门主办的重要教育活动,是对全国及省内各高等院校美育教育、艺术教育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的大检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