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之名 与诗相约——2018年桃花诗歌会颁奖礼暨人文学院一年级工程项目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831

          

2018412日下午150分,桃花诗歌会暨一年级工程项目启动仪式在未名山开展。本次活动秉承继承和发扬传统文化的目的,由人文学院主持,人文学院全体一年级学生参与的盛会。

 四月仍有春的气息,生机勃勃。桃花诗歌会收集了来自各个学院一百多篇学生原创诗歌,挂在林间供大家游园欣赏。学工处副处长刘妙龄、人文学院副书记杨飞燕、学工处谭银博老师、人文学院柳宗宣老师分别为获奖者颁奖,现场气氛热烈。在活动中一等奖获得者人文学院大一学生唐浩讲述他自己创作历程此次桃花诗歌会还邀请了人文学院各大社团参加,由飞天民乐社带来的《如歌》和楚韵汉服社带来的汉服表演,恍然置身于桃林之中享天然之趣,获得了全场好评。台上的节目异彩纷呈,台下的赏诗游戏气氛热烈,同学们在欢乐的氛围中体会到了诗歌的魅力!

  

在活动的最后阮裕老师随后向大家介绍今年一年级工程项目的主要内容,并宣布2017级一年级工程项目正式启动下午15时诗歌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