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清明节”游园踏青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1445

    

  

  

    2018年4月初旬,大地回春,草长莺飞,风和日丽,正是相邀踏青的好时机,同时恰逢清明时节。在周日下午,人文团委学生会健发部就组织了一次关于寻找春意的清明踏青活动。

    本次活动以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为主题,由健发部的小部委们全权安排本次活动的人员活动事项以及活动过程,健发部的部委们带领同学们去三角湖畔与未名山侧寻找春意,享受美景,本次参加活动的同学都非常活跃,尽情享受着这美好时刻,或三五成群嬉笑,或出双浅谈风和日丽,并拍下了一幅幅记录了湖光山色的照片,荏苒岁月悠悠,唯有四时之景,是不变的永恒;定格在照片中的,是花开的美景,也是难忘的回忆。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达到了娱乐放松的目的,以便于同学们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达到提高学习效率的作用。在感受诗意,深入了解清明的这个环节中,同学们会更加了解关于清明节的文化传统和风俗,达到了增强民族自信心和民族凝聚力的作用。对于同学们来说,无疑是得到了思想上的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