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李勇书记与院学生会代表座谈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765

  

   为更加深入了解院学生会工作开展情况,更好地构建与学生沟通的桥梁,人文学院于5月3日下午3点J03A210召开了院学生会代表座谈会。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勇、党委副书记杨飞燕、院团委书记黄韵雅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的内容有三部分。各部部长首先介绍了所负责的主要工作、部门经费管理和使用情况,并就本部门在工作中遇到的典型问题发表看法,提出了改进措施。黄韵雅老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给出了建议并鼓励各部门之间加强交流,积极协同,加强团队建设和执行能力建设

  

  

之后,李勇书记就人文学院学生会在团结和引领学生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也鼓励各部门加强和改进工作方法,不惧困难寻求突破,共同为师生服务,促进人文学院校园文化活动的繁荣和发展。最后,李书记就5月2日习近平主席在北京大学发表的谈话向学生会各成员提出了“热爱祖国、明确志向、求真务实、砥砺前行”这四点要求,希望学生会今后的工作能够向着更高的目标进步,也对学生会各成员以及人文学院全体学生今后能够积极向上、努力突破。

此次座谈会,学院领导通过访谈了解院学生会发展现状,对学生会今后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促进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的沟通和联系为今后人文学院学生会工作更进一步改革和发展指明了方向。(人文团委学生会记者团张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