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委积极传达贯彻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1457

 

    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并发表重要讲话引发教育界特别是高校师生的积极关注,人文学院党委于5月10日下午召开教师大会,传达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院党委书记李勇同志作了专题辅导,他指出,习总书记5月2日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高校要牢牢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引导广大青年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炼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他特别指出学院要抓住建设“双一流”学科建设的契机,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教育者要先受教育,才能更好地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会上还为播主和汉语国际教育联合支部颁发了武汉市“五星级基层党组织”奖牌。

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