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2018年“中华诵”朗诵比赛完美收官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2360

2018524日下午1:00,江汉大学2018“中华诵”朗诵比赛决赛暨诗词创作类和诵读类颁奖活动在人文演播厅完美落幕。

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飞燕语委办公室王金芳老师、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副主任张蕾老师、播主专业苏文清老师、张明敏老师和程舒婷老师人文学院团委书记黄韵雅老师应邀莅位本次比赛现场,并担任评委。

活动的宗旨是大力推进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提升同学们的语言能力,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我校已连续多年举办“中华诵”系列活,该活动也成为江汉大学校园文化节品牌活动。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以真挚的情感、富有感染力的声音诠释作品。全部选手诵读结束后,苏文清老师作点评,对参赛的选手都给予很高的评价,同时也指出他们在比赛中的不足,希望他们保持对朗诵的热情,继续努力。活动结束,全体师生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中华诵”朗读比赛的举办,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丰富了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江汉大学人文团委学生会记者团陈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