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分党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党员培训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1469

 

    201861日下午,人文学院分党校举行2018届毕业生党员培训,毕业生党员53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由2014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妍君老师主持,她带领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培训现场气氛庄严肃穆。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飞燕同志作了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报告,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切入点,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步入新的人生阶段后仍要不忘党员的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始终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锻炼,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诚实做人,认真做事,遵纪守法,勤奋工作,勇于创新,无私奉献。

学院党务干事韦琪老师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解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基本要求,目前党组织关系转移已经实现了省内网上转接,办理方式上更加便捷。她提醒党员同志们严格遵守纪律,履行党员义务,避免成为口袋党员和失联党员,同时也希望党员同志们在踏入社会后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随后召开的支部大会上,支部书记周妍君老师组织党员评选优秀毕业生党员,并将在学院毕业典礼上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