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学习,诚信应考

发布者:张雯发布时间:2016-01-22浏览次数:1623

    为迎接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阶段的来临,2015年12月28日开始,江汉大学人文学院14级学生开展了一系列以“快乐学习,诚信应考”为主题的考风考纪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从五个方面开展宣传。首先,各班召开主题班会,组织同学们集中学习《江汉大学学生手册》中考核纪律的相关内容;其次,印发以“考试作弊的沉重代价——违纪学生警示录”为主要内容的安全快报,覆盖人文学院2014级所有宿舍;再次,在人文学院教学楼J02宣传栏张贴海报,方便同学们对学校考核纪律的学习,以及对考试违纪严重后果的了解;最后,倡导同学们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做好“不让作弊脏了手”的工作。同学们积极学习诚信考试的相关内容,在参与活动的同时深刻了解到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并会在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期末考试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对学生学习成果的检验,更是对学生道德品质的检验。希望通过本次考风考纪的宣传,帮助同学们认识到诚信应考的重要性,真正做到“快乐学习,诚信应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