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喻望珍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717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推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422日上午,我院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张贞副院长主持会议,各系主任、教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贞副院长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也是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重要赛事。我院要以大赛为纽带,深化教学改革,切实提高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

在交流发言环节,各系结合实际,围绕申报现状、工作机制、当前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目前,各系精心组织,进行了宣传动员,学生申报热情高涨。

经过充分讨论,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重深挖学生资源、教师资源、做好高水平项目挖掘、推荐与培育工作,积极拓宽赛道,组建高水平参赛队伍,推动师生共研共创;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做好优势互补、对接协调和组织服务工作,持续激发师生的参赛热情,形成“人人参与、共同推进”的良好局面。

本次推进会对我院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的征集和培育具有重要意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院将广泛动员,充分调动参赛师生的积极主动性,精心组织,力争在本届大赛中实现参赛规模和奖项双突破。


石 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