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姜维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731

  

                                         

422日,人文学院在J02A108举办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邀请到乐学教育集团、武汉巨人学校、武汉爱之家实业有限公司、猿辅导、新东方在线教育、武汉有求即印印刷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企业,涉及线上教育、网络新媒体、时尚家居等多个领域,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参加。

本次招聘会设置了洽谈、面试等环节,通过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使学生进一步了解岗位需求、薪酬福利等相关信息,帮助学生全面了解就业情况,找到心仪的岗位,招聘会现场不少毕业生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招聘会现场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年级的学生,他们提前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招聘流程等信息,努力为明年的毕业季做好相关准备。

会后,有企业的校友负责人提到,“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同学们都能够找到心仪的单位,我们企业也能够招到越来越多的优秀毕业生,实现院企双赢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