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贾永胜带队到人文学院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二级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193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精神,扎实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4月27日下午,副校长贾永胜一行来到人文学院,召开校领导联系学院师生座谈会,认真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和师生代表意见,指导学院工作,回应师生诉求。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研究生处、招就处学生处、基建处、后勤等部门负责人、人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勇主持。

 人文学院院长庄桂成首先从人文学院现状、“新”建设的思路和存在的主要困难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到会的师生代表分别从办公条件、科研考核情况、教师分类改革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教师的身心健康学生社团活动、学生宿舍条件、学生工作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校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上述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积极的回应和解答。座谈会气氛热烈,校院双方深度交流,整个座谈持续近四个小时。

 贾永胜副校长在总结中指出,学党史的目的是办实事解决实际问题,会后相关部门会针对现场师生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研究解决方案,同时也欢迎大家继续提出合理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