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组织教职员工观看警示教育片《罪与悔》

发布者:二级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639

   

为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拒腐防变意识根据学校纪委通知要求,人文学院党委于4月22日下午组织教职员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罪与悔》。全教职员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罪与悔》收录了近年来武汉市纪委监委查办的党员领导干、公职人员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还原了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的贪腐轨迹和蜕化根源在观看完本片后,广大教职员工感触颇深,党员干部只有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才能谨守初心,不被各种诱惑所左右要始终把牢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切实增强防范风险意识,锤炼过硬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新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还要求将本片内容作为支部主题党日学习的重点内容进行集中讨论开展“以案五说”(说纪、说法、说德、说害、说责),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做到预防在先、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