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人文学院领导节前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二级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188

 

4月29日6时许,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勇、副书记黄颖斌带领学院党政办、学办老师深入人文学院学生自习室和宿舍,走访慰问学生并开展节前安全工作检查。

李勇书记一行首先巡查了学生晚自习的出勤和特色主题班会开展情况,随后分两路前往学院男女生公寓走访。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同学展开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生活和学习情况,对学生们提出问题和需求都逐一详细记录,并现场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有高年级的同学对于正在面临的考研复习感到焦虑与迷惘,院领导关切地了解了同学的目标规划与复习进度,并热情地给予了相关建议,鼓励学生们认真学习,不负韶华。有寝室的四名同学都在认真的学习并立志考研,院领导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共同约定,来年同寝四人都考上心仪的院校后再与院领导在同一地点拍摄同样的照片以示纪念。同时,院领导还询问了同学们五一长假出行的计划,叮嘱外出的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所在地和出行目的地疫情防控规定,加强自我防护安全出行假期留校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的日常管理规定,度过一个愉快平安的假期。

被走访寝室的同学们表示,要在美丽的江大校园里拼搏奋进,不负青春。李书记寄记同学们要以学为本,实学实干,坚定信念,奋发图强。

通过本次走访寝室的活动,学院领导进一步了解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为日后更加完善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该活动也是学院“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一部分,通过深入教室和公寓,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学生服好务、办事。